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疑问

其实你了解我的程度到哪里?
其实你需要我的程度到哪里?
其实你想念我的程度到哪里?
其实你喜欢我的程度到哪里?

其实我拥有你的什么?
其实我等待你的什么?
其实我爱上你的什么?
其实我期待你的什么?

为什么我要你回答我你多爱我时却没有任何的答复?
为什么我在你的电话里找到了你和别人的暧昧简讯?
为什么我看到你在街上和别人手牵着手充满着幸福?
为什么我在你的身上找到的却只有没有答案的疑问?

为什么爱上你得到的礼物是伤害?
为什么爱上你得到的礼物是眼泪?
为什么爱上你得到的礼物是寂寞?
为什么爱上你得到的礼物是疑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