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让我来说说自恋XD

今天发呆想到一件事
蛮不错的,讲出来分享下啊~~~
好!何谓自恋?
自恋就是觉得自己身上的优点(样子,性格...等等咯)让自己觉得骄傲或喜欢
并且炫耀出来~那就称之为自恋
那自恋呢~是分很多种的
我就一个一个说明咯~~~
第一种自恋
此人物自恋的方法
称为行动型自恋
他们的身边会携带着镜子,梳子等等
这种人是嘴巴不需要说太多
因为他们会将身上自认为完美的优点放大
例如:头发好看,就一直梳头发/样子很好看,镜子照到破也没关系
这种人走在街上只要有镜子或可反射到自己的样子的东西他们一定是一箭冲过去照XD

第二种自恋
这一类的自恋可说是salesman的最好的人选
呵呵~~因为这种人是靠嘴巴自恋
称为言语型自恋
他们会说的通常是
“你们会不会觉得我最近变美了啊?我觉得变美了又瘦了咯!”(努力sales自己的)
or
“真烦啊~每天都要处理追求者的信啊~礼物啊~真想请个助理帮我~”(装作大忙人的)
通常他身边的人都会无言,不然就会敷衍认同
因为他们知道这种自恋人确实是好看~

第三种自恋
我只能说这种叫做
严重型自恋
如何严重?何其严重?
看下面几句你就明白~
“人生真的是无趣啊~为什么没有可以跟我媲美美丽/帅的对手啊?”
“为什么我可以酱好看啊?真的是好看到爆啊!!真是很爱我自己啊!”
他身边的人听了不是反胃,那就是翻白眼~~

第四种自恋
哇~~~~
你是就够力咯!
称为如花型自恋!
意思就是不美就说到自己是秋香
不帅就觉得自己是白马王子!
这时就算拿了镜子给他们看他们自己的样子
他们会回答:“怎么了!?我美丽的脸肮脏了吗!?哪里哪里!?”
请原谅~因为他们就因为这样才觉得自己完美

说完了这四种~~~你是哪一种呢???XD

0 评论: